关注!防灾减灾工程学报创刊40周年纪念特刊目录

时间: 2021-09-22 07:51:18 来源: 灾协秘书处 作者:  None

     2021年是防灾减灾工程学报创刊40周年,编辑部特别策划了一期“创刊 40 周年纪念特刊”,向防灾减灾工程领域内知名专家邀约了一批高水平稿件。本期由19篇涉及不同研究体系、不同试验与模拟技术,围绕防灾减灾重大科学问题展开研究的综述和论文组成。特别感谢学报编委会、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重点专项课题组及供稿专家对本期的大力支持。纸刊出版在即,敬请期待!

     拓展资料:

     《防灾减灾工程学报》是由中国灾害防御协会、江苏省地震局共同主办的防灾减灾工程领域的学术性期刊,1981年正式创刊,其前身为《地震学刊》,2003年正式改刊,2009年开始改为双月刊,现为国内外公开发行。办刊宗旨在于报道国内外在地震、地质岩土、飓风、火灾和爆炸等灾害对工程结构和基础设施系统的极端作用、损伤和破坏效应以及防灾减灾工程对策等方面的前沿学术研究论文和应用性科研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