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赴海南省应急管理厅座谈交流

时间: 2021-09-14 14:13:01 来源: 灾协秘书处 作者:  None

913日上午,中国灾害防御协会秘书长唐豹,秘书长助理兼科普部部长陈晓立等一行赴海南省应急管理厅交流,与应急管理厅党委书记、厅长巴特尔,党委委员、副厅长李京波,党委委员、总工程师刘红建等开展座谈。

协会唐豹秘书长向海南省应急管理厅相关领导报告了博鳌国际防灾减灾论坛、人才培养基地、应急安全创新示范区建设等相关工作,得到了应急管理厅领导的高度认可和支持。双方就下一步在应急安全科普宣传、应急安全领域的人才培养、全国应急安全示范区(县)创建、引入保险金融创新机制促进海南省综合应急安全体系能力提升等多方面的合作达成一致并交换了意见。巴特尔厅长高度评价了中国灾害防御协会近年来在应急管理部指导的“全灾种,大应急”框架下,在防灾减灾救灾领域的努力和成果,并在总结时强调,双方要建立务实有效的合作与联络机制,集中精力在重点领域进行突破,运用和发挥好中国灾害防御协会的力量,为海南省的应急安全事业发展提供助力。

     共同参加座谈会议的还有海南省应急管理厅办公室,指挥中心,人事处,综合处,协调处,宣传处和科信处的相关领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