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总结及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工作会议

时间: 2022-01-20 10:10:58 来源: 灾协 作者:  灾协

  1月19日,协会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总结及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工作会议。大会由协会支部书记唐豹主持并作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总结、党建工作述职报告,协会全体党员出席会议,并围绕协会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和党建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对党史学习教育长效机制和支部党建工作更好开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_cr.jpg

  会议强调,坚持学习教育是提升政治能力、加强理论武装、筑牢信仰根基、促进支部党员作用发挥的重要形式,要将学党史与协会业务工作有机结合,学党史,温初心,担使命。协会党员干部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满怀信心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助力国家综合减灾能力提升,有效应对各类灾害风险,高质量服务政府防灾减灾工作,加强全社会防灾减灾意识和能力水平,满足人民群众对安全发展的需求,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最后对节前防疫工作提出要求,要求大家防疫常态化不放松,非必要不出京,避免前往人口密集处。春节即将来临,要高度重视作风建设,坚持廉洁自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