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震局领导来协会进行“地震科普 携手同行”主题活动专题调研

时间: 2022-03-16 20:10:51 来源: 中灾协秘书处 作者:  灾协

2022年3月16日,中国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小军带领公共服务司、发展研究中心有关人员,到中国灾害防御协会就“地震科普 携手同行”主题活动承办工作进行了调研指导。

图片11.png

调研座谈会由中国灾害防御协会唐豹秘书长主持,刘兴业常务副秘书长就协会整体建设情况进行了报告,张国远副秘书长就主题活动筹备方案、启动仪式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汇报。公共服务司韦开波、黄蓓副司长分别对两个方案、工作机制、活动筹划准备等工作细节提出了具体意见和要求。

陈小军副局长对中国灾害防御协会近年来的防震减灾科普工作及承办“地震科普 携手同行”主题活动的工作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主题活动“一年试点、三年推广”的整体工作提出了要求,要围绕实现价值目标、抓好试点工作和加强组织领导等三个方面,进一步提高工作站位,加强工作统筹,推进工作落实,特别是第一年的试点工作,要注重宣传,保证实效,塑造品牌,要整合地震科普优质资源,加强广泛合作,做好典型培育和组织保障。

图片2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