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浸式安全实训场馆设计与建设标准》团体标准立项论证会召开

时间: 2022-06-27 13:55:42 来源: 技术部 作者:  None
2022年6月24日,中国灾害防御协会组织召开了《沉浸式安全实训场馆设计与建设标准》团体标准立项论证会。中国地震局原副局长何永年研究员、中国科技馆原副馆长欧建成译审、应急管理部宣教中心科普部部长袁丽慧、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第五十四研究所李秀成研究员、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陈虔教授、华诚博远工程技术集团一级注册建筑师张鹏高工和中国灾害防御协会冯义均研究员等参加了立项论证会,专家组组长由何永年研究员担任。中国灾害防御协会刘兴业常务副秘书长参加会议并致辞,会议由中国灾害防御协会张成副秘书长主持。

图片

专家组首先听取了标准申报单位山东金东数字创意股份有限公司对标准立项的目的和意义、国际国内相关标准情况、可行性及标准主要技术内容等情况汇报。经质询与讨论,专家组认为标准立项的必要性充分、目标明确、设计与建设技术可行,专家组一致同意标准通过立项论证,要求起草单位根据论证会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做好标准的编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