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应急产业示范项目战略合作协议成功签约

时间: 2021-09-28 07:51:18 来源: 灾协 作者:  灾协

为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结合山东省威海市创新发展特殊政策优势,助力应急产业在当地全面融合发展,9月27日上午,中国灾害防御协会灾害风险保障分会秘书长周文杰、威海市南海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王言明,共同签署了威海应急产业示范项目战略合作协议。


图片


根据协议,双方将充分利用自身的资源优势,共同打造威海以海洋应急安全为特色的创新示范项目,搭建政府、企业、金融、科研院所、媒体参与的高端应急安全应用交流与互动平台,培育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海洋应急安全论坛和展会,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专业应急安全创新人才,开展威海应急安全示范创建,将威海市南海新区打造成为国际应急产业园区、应急安全会展中心、人才培养中心和应急安全应用的示范中心。

中国灾害防御协会秘书长唐豹、秘书长助理陈晓立、灾害风险保障分会会长秦卫星、威海市南海新区管委会主任张海军,以及北京华胜天成科技公司、融创集团等相关领导一起见证了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