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抗疫正能量,爱心央企在行动

时间: 2022-06-08 15:35:59 来源: 会员部 作者:  None

当前,奥密克戎变异毒株先后席卷上海、吉林、山东、北京等多个省市,全国防疫抗疫形势异常严峻。4月份以来,山东省安丘市在开展援沪抗疫的同时,因当地新发疫情传播链,全市开始大范围防疫封控,导致部分偏远村镇物资匮乏,防疫人员和志愿者使用的防护口罩等物资出现严重短缺,迫切需要社会各界予以关注捐助。

微信截图_20220608142401.png

中国灾害防御协会简称“中灾协”携手会员单位中化明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华明达”,第一时间伸出援手,向安丘市新安街道办事处捐赠防疫口罩5万只,这批捐赠物资用于支援当地防疫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参与抗疫防疫一线工作,有效缓解安丘市疫情防控工作压力。

生命至上聚合力,众志成城胜疫魔。一箱箱抗疫物资的及时送达,代表着中灾协和中化明达向奋战在一线的抗疫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送出的祝福和问候,承载着社会力量整合资源共同支援抗疫的关心关爱和社会责任。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中灾协将继续携手更多的会员单位,时刻关注全国各地疫情防控,以使命担当在疫情大考中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以传递爱心温暖助力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取得最终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