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灾害防御协会关于某不法人员冒用本协会名义的严正声明

时间: 2021-12-30 16:10:58 来源: 协会秘书处 作者:  灾协

中国灾害防御协会

关于某不法人员冒用本协会名义的严正声明

近日,本协会接到举报,获悉某社会不法人员以中国灾害防御协会(应急急救工作委员会 应急融创办公室)副秘书长身份联系工作,发布不实信息。本协会感到非常震惊!

对此,本协会严正声明:

一、中国灾害防御协会(含应急急救工作委员会)无霍姓副秘书长,从未设置所谓“应急融创办公室”,该非法人员的一切行为与本协会无关!望有关单位、广大群众相互转告,提高警惕,谨防受骗。如有相关线索,请立即报警并及时向本协会会员部(联系人:张老师 010-64009226或法律顾问(宋律师 185-1016-6697、李律师 139-1141-0903反馈,线索一经查实将给予一定奖励。

二、严重警告个别社会不法人员立即停止一切冒用本协会名义的非法行为!立即向所有相关单位和人员澄清事实、消除不良影响!本协会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并保留追究一切违法人员法律责任的权利。

特此声明!

中国灾害防御协会

2021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