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豹秘书长一行赴中化明达控股集团 (中化地质矿山总局)走访交流

时间: 2021-04-14 12:00:21 来源: 协会秘书处 作者:  叶再宽

4月14日,唐豹秘书长一行6人走访中化明达控股集团(以下简称“中化明达”),与集团(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局长)尚红林,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副局长)林国宣等进行了亲切会面和座谈交流。

首先,在董事长(局长)尚红林的陪同下,唐豹一行参观了中化明达展厅,了解中化地质矿山总局从1952年创立至今的发展历程。

32131.png

随后,双方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唐豹秘书长高度赞赏中化明达秉持一体两翼三转四力的改革发展理念,近年来在资源开发和生态建设方面实现的卓越成就。

尚红林董事长(局长)听取中国灾害防御协会的介绍后,对协会一直以来潜心致力于我国防灾减灾救灾事业,肩负的光荣使命和艰巨任务,作出的杰出贡献给予了深度认可。

213.png

本次座谈交流会上,中国灾害防御协会与中化明达对彼此的专业职能、职责定位有了更详细的了解,就下一步进行更深入更广泛的合作达成共识。双方均表示,将团结一致勇于担当,服务社会服务人民,为我国经济建设和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