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共同抗疫 温暖家园”公益基金项目多平台上线!

时间: 2022-03-30 21:10:51 来源: 灾协秘书处 作者:  灾协

近日,全国各地疫情呈现多发频发的态势,国内出现了奥密克戎和德尔塔毒株两种病毒同时并存的情况,这意味着我国的防控疫情难度更大,必须更进一步的加强重视,全国上下联动,众志成城、抗击疫情。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号召,积极响应卫健委、民政部联合发布的《关于加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中心理援助与社会服务的通知》精神,作为社会组织,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由中国灾害防御协会发起设立的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应急急救专项基金发起的“共同抗疫 温暖家园” 在腾讯公益、帮帮公益两个平台正式上线了(项目号:531000005000185302A22001)。

“共抗疫情 温暖家园”公益项目的设立旨在呼吁广大爱心人士为社区一线工作者提供物资募集,解决其生活、医疗储备、科普宣教、心理援助的援助等必要的保障。公益组织参与可以发挥其多元化的专业优势,弥补行政力量的不足:一是做好紧动员,发挥综合力量,二是做好信息的整理和研判,沟通和协调,更能协助做好特定人群的服务保障和支撑作用,包括提供心理支持等服务。

(腾讯公益平台)

( 帮帮公益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