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震安全性评价专业委员会

时间: 2021-04-09 10:42:14 来源: 灾协 作者:  灾协

        中国灾害防御协会地震安全性评价专业委员会(简称地震安评专委会),是在地震安全性评价职业资质改革背景下成立的,协会二级机构,发起之初(2014年8月13日)以地震安全性评价资质单位和资质人员为主要服务对象,代为地震局负责管理相关单位和人员,非会员制委员会。委员主要为地震安全性评价单位负责人。至目前所管理的地震安评从业单位负责人50人。本专业委员会在从业单位与行业主管部门间搭起了沟通的桥梁,并为从业单位提供了社会服务的政策支持与技术支持,是国家重大建设工程在抗震设防工作中的有力平台。 领导机构: 主任:杜玮。

  中国灾害防御协会地震安全性评价专业委员会(简称地震安评专委会),是在地震安全性评价职业资质改革背景下成立的,协会二级机构,发起之初(2014年8月13日)以地震安全性评价资质单位和资质人员为主要服务对象,代为地震局负责管理相关单位和人员,非会员制委员会。委员主要为地震安全性评价单位负责人。至目前所管理的地震安评从业单位负责人50人。本专业委员会在从业单位与行业主管部门间搭起了沟通的桥梁,并为从业单位提供了社会服务的政策支持与技术支持,是国家重大建设工程在抗震设防工作中的有力平台。

领导机构:
主任:杜玮。
秘书长:吴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