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组织召开两项团体标准立项论证会

时间: 2019-05-28 13:21:00 来源: 未知 作者:  Carpenter
  5月23日,中国灾害防御协会在北京组织召开两项团体标准立项论证会。中国灾害防御协会刘兴业副秘书长、9名评审专家和两项标准参编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中国灾害防御协会技术部负责人张成主持。唐豹秘书长会前看望了各位专家和标准项目组同志。

  专家组首先听取了项目组对团体标准立项背景、必要性、可行性、已有工作基础及与相关标准的协调关系、标准的框架结构及主要内容等情况汇报。经讨论和质询,专家组对深圳市公益救援志愿者联合会、广东省地震局申报的两项团体标准立项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将二项标准名称修改为《社会力量救援队伍建设规范:城市搜救》《城市地震埋压人员集中区研判技术》,一致同意立项,并就相关内容提出了修改意见,要求申请单位抓紧填报项目任务书,按进度安排开展标准的编制工作。
  参加此次立项论证会的9名专家是王金玉、尹光辉、陈虹、王志秋、孔亮、王晓青、张全德、冯义钧、黄文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