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路堤路段与天然气管道交叉工程设计与施工规范》团体标准立项论证会在京召开.

时间: 2023-02-25 14:08:20 来源: 技术部 作者:  None

2023年2月24日,中国灾害防御协会在京组织召开了《高路堤路段与天然气管道交叉工程设计与施工规范》团体标准立项论证会。应急管理部国家自然灾害防治研究院许冲研究员、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侯磊教授、北京交通大学白明洲教授、山西省地质调查院段继清教授级高工、原国家管网集团新疆煤制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曹广明教授级高工、中化明达科技有限公司刘国庆教授级高工和中国灾害防御协会冯义均研究员等参加了立项论证会,专家组组长由曹广明教授级高工担任。会议由中国灾害防御协会张成副秘书长主持。

图片14343.png

专家组首先听取了标准申报单位河南省第四地质勘查院有限公司对标准立项的目的和意义、国际国内相关标准情况、可行性及标准主要技术内容等情况汇报。经质询与讨论,专家组认为该标准对高路堤路段与天然气管道交叉工程设计与施工、运营安全具有指导意义、目的明确,并一致同意标准通过立项论证,要求起草单位根据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做好标准的编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