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应急急救工作委员会与滨州职业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 2021-09-17 15:17:48 来源: 秘书处会员部 作者:  None

2021年9月16日上午,“中国灾害防御协会应急急救工作委员会与滨州职业学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京举行。协会副秘书长李建梁出席会议,应急急救工作委员会秘书长王家起和滨州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宣永华签署合作协议。协会应急急救工作委员会副秘书长姜成岩、智库专家宋喜媚,济南泓沅职业培训学校校长程泓铭,轻纺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建民、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旭及国际学院相关人员参加签约仪式。

协会副秘书长李建梁对滨州职业学院领导到访表示热烈地欢迎,对双方合作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双方整合各自有利资源,本着互利共赢的原则,开多层次深入合作。滨州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宣永华发表讲话,并介绍滨州职业学院的“双高”建设和应急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及学院优势。协会应急急救工作委员会秘书长王家起介绍应急急救工作委员会正在进行的项目和近期的工作规划,同时对与滨州职业学院的合作领域及项目前景做了探讨及展望。

image003.jpg

本次合作应急急救能力与自然灾害防御水平的培训教育领域深层次、多渠道的战略合作,是发挥双方各自优势,实现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做大做强重要举措。此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预示着双方将致力于应急急救事业,开展深度全面的合作,携手并肩,共同打造应急管理及应急急救领域的新名片,实现共创双赢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