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隔震专业委员会

时间: 2021-04-09 10:42:14 来源: 灾协 作者:  灾协

2019年12月9日中国灾害防御协会减隔震专业委员会在北京成立。 专业委员会宗旨: 旨在建立世界级减隔震技术交流平台;推动和促进全球减隔震技术的研究与应用;促进中国减隔震设计、施工、

  2019年12月9日中国灾害防御协会减隔震专业委员会在北京成立。


  专业委员会宗旨:旨在建立世界级减隔震技术交流平台;推动和促进全球减隔震技术的研究与应用;促进中国减隔震设计、施工、验收与监测的规范化;促进中国减隔震产品生产和检测的规范化;推动中国减隔震行业高质量发展。
 

  专业委员会业务范围:建立世界级减隔震技术交流平台;提供减隔震技术咨询服务;开展减隔震技术的宣传、培训和认证工作;开展减隔震技术评奖工作;成为政府和减隔震企事业单位之间的桥梁和纽带。
  挂靠单位:深圳防灾减灾技术研究院

  专业委员会领导成员名单:

  顾问:潘则建(院士)、赵兴权(教授)、冯德民(研究员)

  名誉主任:谢礼立(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地震局工程力学研究所名誉所长)

  主任:周福霖(中国工程院院士、广州大学工程抗震研究中心主任)

  常务副主任:黄剑涛(深圳防灾减灾技术研究院 院长)

  副主任:
  徐建(中国工程院院士、教授)
  陈政清(中国工程院院士、湖南大学风工程研究中心主任)
  陈湘生(中国工程院院士、深圳大学未来地下城市研究院院长)
  吕西林(中国工程院院士、教授)
  秘书长:戴君武(中国地震局工程力学研究所 研究员)
  常务副秘书长:宋廷苏(深圳防灾减灾技术研究院 副主任)

  副秘书长:
  黄襄云(广州大学工程抗震研究中心 副主任)
  杜国林(黑龙江省房地产业协会 副会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