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协会获得全国团体标准信息平台发布团体标准资质,团体标准平台启动

时间: 2018-07-11 18:55:00 来源: 未知 作者:  qeerereere

2018年7月9日,协会接到“全国团体标准信息平台”邮件:“恭喜您在全国团体标准信息平台的已通过公示,您可以在平台上发布团体动态、公布团体标准等,更多信息请关注邮件或登录全国团体标准信息平台。”标志着协会团体标准平台通过,正式获得在全国团体标准信息平台发布团体标准的资质。

 
近年来,国家政策在法律上给予了标准化重要的地位,团体标准未来完全有可能成为行业内应用最为广泛,行业地位最高的标准。中国灾害防御协会作为全国性、全灾种、全过程的防灾减灾社会团体,也将努力探索防灾减灾团体标准的制定、管理,推动全国防灾减灾团体标准化建设与发展。
为更好地保障协会发展及保证团体标准的规范运行,按照“全国团体标准信息平台”的有关要求,2018年3月启动相关准备工作,5月完成审报材料准备,6月完成审报并通过初审,7月9日协会成为拥有发布团体标准资质的行业组织。
以下附件资料供详细了解团体标准申请情况:
 
附件:1. 全国团体标准信息平台公示结果
           2. 协会注册成为全国团体标准信息平台用户大事记
           3. 《国务院关于印发深化标准化工作改革方案的通知》摘要